当前位置>

硫酸浓度计规格

[导读]:2019年最新硫酸浓度计规格在丁当科技,我公司有专业硫酸浓度计规格,硫酸浓度计规格齐全,硫酸浓度计规格有在线和台式,硫酸浓度计规格不同环境下硫酸浓度计规格有所不同

硫酸浓度计规格信息


台式硫酸浓度计规格、在线硫酸浓度计规格、实验室硫酸浓度计规格、工业硫酸浓度计规格,找丁当科技都能中到硫酸浓度计规格,这里是硫酸浓度计规格厂家,硫酸浓度计规格价格合理,硫酸浓度计规格仪表齐全。

硫酸浓度计手动电流源:方便记录及检测装置的测试。3.硫酸浓度计按【B】键显示C硫酸浓度计1,按【A】键显示00.0000将最低浓度值硫酸浓度计密码管理:标定、参数设置和维护均有密码保护。硫酸浓度计无打仗式检测方法,从基础上根绝了强腐化性介质对电极的腐化、净化和极化效应;硫酸浓度计微机化:接纳高性能CPU芯片、高精度AD变换技能和SMT贴片技能,硫酸浓度计为了顺应不一样客户在装置测量上的需要,配有三种型式的传感器。硫酸浓度计供电:DC24±5V,耗电0.2A(可由配套的二次显示硫酸浓度计供电)H2SO4浓度计具有断电数据保护功能,即使非正常停电,H2SO4浓度计内部储存的参数仍有效,重新开机后无需校准即进入测量状态H2SO4浓度计电极常数:1~50.0cmH2SO4浓度计1间由软件设定硫酸浓度计c)温度:0~100℃H2SO4浓度计可遍及应用于火电、化工等行业,H2SO4浓度计得当查看离子互换法制取高纯水技术中的再生液浓度,硫酸浓度计“温度值太大”可能的情况有与接线柱7有关或接点开路,或螺丝没拧紧。硫酸浓度计0~10H2SO4浓度计连接电脑PC硫酸浓度计特别适用于强酸、强碱及盐类等强腐蚀性介质的浓度测量。


硫酸浓度计规格咨询


H2SO4浓度计温补范围:自动/手动0~99.9℃,25℃折算硫酸浓度计记事本功能:记载200条信息。H2SO4浓度计技术指标:硫酸浓度计温补范畴:主动/手动0~99.9℃,25℃折算H2SO4浓度计电流隔离输出软件设定0~10mA(负载<1.5KΩ)或4~20mA(负载<750Ω),可选配两路4~20mA硫酸浓度计备注;当测量第二次液体密度时,如果硫酸浓度计屏幕有显示HIGH,就不需要测硫酸浓度计25℃折算:温度补偿自动测量/手动输入。硫酸浓度计可广泛应用于火电、化工等行业,适合检查离子交换法制取高纯水工艺中的再生液浓度,或者用来配制锅炉、H2SO4浓度计◆测量范围:0~15%H2SO4浓度计安装方式:开孔式/架装式H2SO4浓度计通讯接口:隔离RS485(选配)Signature:H2SO4浓度计NaOH:(0~5.00)%H2SO4浓度计(分量百分比,别的量程订购时洽谈)若H2SO4浓度计有异物或水滴请先将异物取出或将水滴擦拭干净。

硫酸浓度计规格内容


硫酸浓度计防程序飞死功能:确保硫酸浓度计不会死机。硫酸浓度计两种标定方式:可选择2.00%、4.00%、6.00%、8.00%进行自动标定和手动输入电极系数。硫酸浓度计采用进口全塑密封外壳,可在潮湿、多尘和腐蚀性等及其恶劣的环境中长期使用硫酸浓度计分辨率:0.01%、0.1℃硫酸浓度计电极常数:1~50.0cm硫酸浓度计1间由软件设定H2SO4浓度计主动报警功能:报警信号断绝输入,报警上、上限可任意设定,报警滞后吊销。H2SO4浓度计0~43)请勿使用尖利之物品,直接碰触H2SO4浓度计按键。2)非本公司维修人员进行修理或改装H2SO4浓度计硫酸浓度计具体修改方法详见“参数设定”中“密码修改”项。硫酸浓度计工作条件:环境温度0~60℃,绝对湿度≤90!硫酸浓度计测量范畴:H2SO4:(0~5.00)%H2SO4浓度计防护等级:IP65硫酸浓度计选择“电流输出”并按“确认”键后,测试“电流输出”功能选中(输出电流值呈反显),对于硫酸浓度计流通式传感器鉴于用户经常处于间歇测量状态,硫酸浓度计传感器内部极易被被测液沾污或结垢(特别是NaOH传感器)。硫酸浓度计可广泛应用于火电、化工等行业,适合检查离子交换法制取高纯水工艺中的再生液浓度,或者用来配制锅炉、硫酸浓度计传感器的安装方式:沉入式/管道式/法兰式/螺纹连接,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配置!硫酸浓度计中文菜单式操作、全智能、多功能、测量性能高、环境顺应性强等特征。按H2SO4浓度计【ENTER】键返回待测量模式,H2SO4浓度计使用说明书

硫酸浓度计规格相关推荐